賽嘉航空運動公園為多功能性的綜合遊憩樂園。因受中央山脈屏障作用,形成穩定的上升氣流,空域有16公里寬,飛行高度可達1000公尺,活動空間寬廣,飛行視野遼闊,擁有良好的地理環境和氣候條件,是全國最優秀的滑翔翼、飛行傘、輕航機活動場地,更是國內第一座的航空公園。

跟著載愛好者上山的車~來到了山上跳傘平台!!

 

一望無際

 

 

降落回山上就........多爾袞了

跳台另一邊的山景

從山上鳥瞰降落場

降落場,位於山下的草坪。

在降落場觀賞傘花朵朵開

站著看~坐著看~也可躺著看

2012年舉辦了世界飛行傘會外賽台灣站

常有日本飛行傘愛好者於冬天來到賽嘉

賽嘉最常見的飛行器材有:熱氣球、輕航飛機、 滑翔翼及飛行傘等,在眾多飛行器材中,最普遍的是飛行傘(重量最輕約五公斤),降落方便、操作簡易是最容昜學習目前使用者最多,其次是滑翔翼及輕航飛機

 

輕航機

滑翔翼

輕航機基地

「賽嘉樂園」 位於屏東縣道 185線17km處 ,佔地 8.36公頃備有完善之休閒、露營區及烤肉區之主題樂園,可同時容納約1000人遊客,以寓教於樂為目的,非常適合闔 家踏青同遊。為提高遊憩環境及創造更大的經營效益,未來賽嘉樂園將委託民間經營,以達永續經營之目標!

遊客中心展示了排灣族文物

 

茂林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精心規劃了以樹種來分區,有樟樹、黑板樹、光臘樹等區塊的露營區,增添與樹為伍的樂趣。

賽嘉樂園的臨時休憩站,絕佳的觀景台也是看飛行的最佳地點,登高一望可以一眼暸望屏東的美景,再加上四周各種遮蔭的樹木及寬闊的大草坪,總給遊客帶來 一個旅途上的驚喜!

營區介紹:
光臘樹露營區:
此區設有露營平台14座、烤肉桌椅組16組、洗手台2座。
樟樹露營區: 此區設有露營平台30座、烤肉桌椅組41組、洗手台6座 。
黑板樹露營區: 此區設有露營木屋25座、烤肉桌椅組25組、洗手台6座。 服務設施有3 處優質示範公廁及淋浴間、設營火場及小舞台一座,並採符合環保的熱泵源理供應營區熱水。

►地址:屏東縣三地門鄉賽嘉村賽嘉巷120號
►電話:08-7992221
►服務時間:08:30~17:30

茂林風景區網站http://www.maolin-nsa.gov.tw/user/article.aspx?Lang=1&SNo=04000084

 最後在來回顧跳傘影片

屏東客阿凡端旅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Dung0907

>>三地門鄉景點<<

周邊景點

>>>高樹鄉景點<<<

>>>霧台鄉景點<<<

>>>內埔鄉景點<<<

>>>瑪家鄉景點<<<

 

茂林國家風景區景點

高雄~茂林布魯布沙吊橋/得樂日嘎大橋/紫蝶幽谷紫斑蝶季

高雄~茂林部落/茂林谷瀑布

高雄~茂林多納高吊橋+美雅谷瀑布

高雄~茂林情人谷瀑布與彩虹瀑布

高雄~多納部落小瀑布與探索溫泉溪

交通部觀光局茂林國家風景區管理處http://www.maolin-nsa.gov.tw/user/Article.aspx?Lang=1&SNo=04000050
管理處地址:屏東縣三地門鄉賽嘉村賽嘉巷120號 電話:08-7992221 / 免付費服務電話:0800-600766

 

arrow
arrow

    阿凡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