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休閒公園面積約7公頃,不但風景美麗空氣超新鮮,休閒公園內設施有入口意象、銅像、生態池、曲橋、荷花、景觀涼亭、休閒觀賞區、籃球場、兒童遊樂設施等,且每年1月15日至2月15日新埤鄉規劃花海季,種植面積約1.2公頃,花海是以大波斯菊、紅白黃斯菊等花種構成,廣闊的休閒公園花海遍地色彩艷麗,似萬花蝶展鴻福,美不勝收,在此駐足賞景或是散步遊園,會有讓人說不出的驚喜呢。

_DSC0004 

_DSC0002 

_DSC0047 

前往新埤花海,可經由新埤鄉公所,沿屏118縣道,過「箕湖大橋」即可抵達。每年1月15日至2月15日為花季

_DSC0003 

銅像

_DSC0006

_DSC0008 

新埤鄉內的綜合休閒公園有人造湖泊造景、步道及涼亭,風景優美平時就是當地人運動休閒的首選之地。

_DSC0034 

浸在燦爛繽紛的「花花世界」裡,究竟是人比花嬌? 還是花比人嬌?春節假日不妨安排一趟賞花之旅,親自感受花兒的妖嬌姿態。

_DSC0049 

_DSC0013

_DSC0016 

IMG_0004

IMG_0005 

屏東新埤綜合休閒公園內紅的、粉紅的、黃的及白色的草花,紛紛綻放嬌豔的花朵,開花時期,是新年迎春的好去處。

不論是漫步花叢間,還是騎著腳踏車慢速欣賞,整遍花海浪漫地引人入勝。

賞花不用人擠人

每年走春不想人擠人,可選擇到此賞花唷。

寬闊的草地

_DSC0044 

_DSC0040 

兒童設施

_DSC0037 

導覽圖

_DSC0009 

新埤鄉南興路與潮州鎮光春路的(189縣道)田野風光可遠眺山嵐

新埤鄉屏112鄉道(與189縣道交接)

>>新埤鄉景點<<

周邊景點

>>來義鄉<<

>>佳冬鄉<<

>>春日鄉<<

>>枋寮鄉<<

>>南州鄉<<

>>潮州鎮<<

arrow
arrow

    阿凡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