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山又名高山巖,距離蟳廣嘴約4公里,海拔高152公尺,山頂上視野廣闊,北望可見到大平頂傾斜台地﹝高188公尺﹞的完整剖面及沿途漁村的旖旎風光。墾管處網站http://www.ktnp.gov.tw/cht/theme.aspx?type=8&themeTourID=31

_DSC0014 (2)

展望大平頂,三個漁村,由近而遠分別為紅柴坑漁港(墾丁~紅柴坑漁港之潮間帶珊瑚沙灘 )、山海漁港、萬里桐(墾丁~萬里桐浮潛勝地隱藏美麗海灘 )。

_DSC0019 (2)

暮色起,看天邊斜陽,夜未央,星河獨流淌,天晴朗,好風光,若你不在身旁,能上蒼穹又怎樣。船過空港,將寂寞豢養,曠野霜降,低垂了淚光。

_DSC0095

全區為隆起珊瑚礁組成,依據碳同位素定年資料,這些珊瑚礁岩層上升的速率每年大約5公厘,換句話說全區為隆起珊瑚礁組成,依據碳同位素定年資料,這些珊瑚礁岩層上升的速率每年大約5公厘,換句話說,在三萬年前關山還是在海面下,站在關山頂上頗令人有「滄海桑田」之感觸。

_DSC0042

_DSC0026

觀景台也是觀賞夕陽絕佳之處

_DSC0027 (2)

_DSC0018 (2)

底下為屏153

_DSC0033

向東又可眺望龍鑾潭及南灣---鵝鑾鼻的優美景緻

_DSC0041 (2)

_DSC0038

眾多遊客等著觀賞夕陽西下

_DSC0111

_DSC0089

夕陽周圍的雲時時刻刻變幻著各種各樣的色彩與形狀來展示其獨特的神祕與美妙。

_DSC0091

含蓄靦腆

_DSC0090

_DSC0118

如果煩躁的心靈無法撫平,就去看看如詩如畫的夕陽吧!

_DSC0114

_DSC0117

看著夕陽,忘記了空間的存在,忘記了塵世的喧囂,忘記了心境的煩躁。

_DSC0099

_DSC0130

夕陽那柔柔的金光照在海面上,波光粼粼,讓人留連忘返。

_DSC0136

_DSC0121

夕陽無限好 只是近黃昏

_DSC0144

夕陽所帶來的暮色世界是那樣的美麗。

_DSC0149

每日落日時刻皆不同,可洽墾丁國家公園管理處解說課08-8861546。

_DSC0151

墾丁日出日落時刻表:http://www.hotkt.com/index/ViewAnno&c=BKlP

_DSC0157

日暮满天红

_DSC0164

全球最美夕陽「台灣墾丁 關山夕照」國際媒體CNN評選,台灣之美獲青睞。
國際媒體CNN原文報導: http://edition.cnn.com/2013/08/08/travel/12-sunsets/index.html

_DSC0168

夕陽暮色,瞬間即逝

_DSC0170

龍鑾潭距貓鼻頭約6公里,原本地勢低窪,每逢雨季附近田園皆成澤國,為農民帶來很大災害。民國37年籌撥專款,將龍鑾潭建為水庫,不僅助益農田水利之灌溉,而且形成美麗的風景地區。潭水經附近溪流相匯由潭北人工洩水口北流,經四溝、頭溝而注入保力溪,由射寮出海。墾管處網站http://www.ktnp.gov.tw/cht/theme.aspx?type=4&themeTourID=26

潭面廣闊滿水面積為175公頃,水深平均3.5公尺,碧波蕩漾,景色幽美而恬靜

DSC_0021

本處已興建自然中心,內含鳥類生態展示、望遠鏡觀察、錄影帶欣賞等,提供高品質的旅遊活動。

DSC_0028

DSC_0006

DSC_0018

每年十月至翌年五月,許多候鳥如鷸、(行鳥)、雁鴨等由寒冷的西伯利亞、中國及日本等地從南遷移,部份留此過冬,為龍鑾潭的湖光山色增添不少自然情趣,也使當地更富觀光價值

DSC_0143

DSC_0150

DSC_0145

相關連結:龍鑾潭鳥島即時live影像(夜晚採關閉措施)

>>>墾丁國家公園景點<<<

周邊景點

>>>滿州鄉景點<<<

>>>車城鄉景點<<<

>>>牡丹鄉景點<<<

>>>恆春鎮景點<<<

 

 

arrow
arrow

    阿凡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