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屆屏東國際彩稻藝術節 LINE FRIENDS在稻田中嬉戲,熊大、莎莉、兔兔、詹姆士、饅頭人…明星們跑到屏東的稻田上!

_DSC0012

屏東是農業大縣,是台灣的糧倉,如能透過農業與觀光的結合,進一步找回人與土地的關係,發展根經濟更能讓鄉親安居樂業。

田埂規劃出"安居樂業"迷宮。(鏡頭不夠廣角)

_DSC0008

屏東縣政府與LINE台灣分公司舉辦「第一屆屏東國際彩稻藝術節」除了LINE鼎力支持,還取得「紫、白、金、綠」四種顏色的稻田彩繪技轉授權,邀請農試所前來展示我國10種彩稻的研發成果,作為二獲的顏色選項,同時結合正修科技大學等將近10種專業技術,讓LINE FRIENDS的圖像具備立體感。

_DSC0028

第一屆屏東國際彩稻藝術節,於3月28日至5月10日於南州鄉慈惠醫專旁農田登場。

_DSC0024

在屏東稻米神農獎得主林清源帶領下,與南州國中、大潭國小與慈惠醫專上百人一起下田插秧,體驗「汗滴禾下鋤」的辛勞,了解每一粒稻米,都是汗流浹背的成果。

_DSC0036

_DSC0038

_DSC0035

為了讓民眾取得最好的視野角度,現場特別搭設9公尺高的俯瞰台,讓民眾在至高處欣賞熊大、兔兔等角色在屏東豐饒的稻田上奔跑的樣貌!平常日人較少,假日會排很久。

_DSC0046

上面排隊觀賞彩稻田,下面排隊紅豆餅。

_DSC0047

參觀人數將總量管制,每15分鐘開放一梯次100人上台欣賞,每梯次可觀賞10分鐘,平日開放8小時,假日9小時,每天最多可容3200人上台參觀,請民眾依序排隊取得彩稻觀賞號碼牌。另外,每小時還有身障人士及陪同者共30人的保障名額。

_DSC0027

統一在彩稻現場發號碼牌,更提醒民眾,拿到號碼牌就先至附近攤位逛逛,時間到再依序上台,減少排隊時間。

_DSC0067

_DSC0068

「安居樂業」稻浪迷宮

_DSC0044

水稻還沒長高,迷宮很容易走

_DSC0045

周邊有園藝造景大賽作品可觀賞

_DSC0064

_DSC0042

_DSC0063

_DSC0056

_DSC0059

_DSC0041

彩稻節配置圖,在南州糖廠、南州運動公園,以及大鵬灣設有接駁車。

_DSC0070

身障人士可由慈惠醫護學校正門進入前往彩稻節會場

_DSC0087

學校正門前的黃色小鴨

_DSC0083

慈惠醫護管理專科學校位於屏東縣南州鄉(東港鎮三西和),創校於民國53年,目前共有8科分別為:護理科、物理治療科、幼兒保育科、餐飲管理科、觀光事業科、數位媒體創意­設計科、美容造型設計科、休閒事業管理科。

_DSC0079

校舍前大水池

_DSC0078

校區位於東港與南州交界處,校地總面績約20公頃,88號快速道路(潮州東西向快速道路)及南二高南州交流道亦鄰近學校

正巧在舉辦「大人愛吸菸,小孩病懨懨」拒菸、反毒創意啦啦隊錦標賽

_DSC0089

青春洋溢

_DSC0093

活力四射

_DSC0098

上場前加緊練習

_DSC0085

_DSC0073

_DSC0071

_DSC0106

肚子餓了跑到南州市場找吃的(溪南村人和路)

_DSC0113

走進老王外省麵

_DSC0110

點了麻醬乾麵,份量還蠻多的,50元/1大碗

_DSC0108

由國道三號南州交流道下,接187乙可到達慈惠醫護學校,校方後面設有大停車場,平常日可直接前往停車,假日可在南州糖廠、南州運動公園及東港大鵬灣搭乘接駁車到達彩稻節會場。

屏東客阿凡端旅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Dung0907

南州景點

2013南州糖廠

周邊景點

新埤綜合休閒公園賞花

東港大鵬灣(一)~遊湖/蚵島/賽車

東港大鵬灣(二)~帆船基地/青洲遊憩區/鵬灣跨海大橋

東港大鵬灣(三)~環灣遊生態濕地群

林邊鄉~紙貓熊光采溼地園區之旅

崁頂鄉生態公園蓮花池

林後四林平地森林園區(一)開園遊

林後四林平地森林園區(二)樂悠遊

佳冬老街

枋寮鐵道藝術村+枋寮海港

潮州8大森林樂園+泗林綠色隧道+潮州傘訓場

arrow
arrow

    阿凡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