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大森林樂園為交通部觀光局輔導頒發『觀光遊樂業執照』及『優等獎章』之主題樂園,歷年來隨著社會旅遊脈動,不斷的提供國人許多旅遊新型態、舉凡國際的表演、森林互動遊戲、 生態教育、生命連繫到轉型為創造歡樂的『童話森林王國』!

園區為全國獨有的平地桃花心木森林,充滿輕鬆自在的氛圍,自然生態元素多元,囊括『水生植物』、『節目表演』、『羊羊森林』、『森林木動村』『蝴蝶園』、『雨林館』、『機械遊樂』等元素所建構的歡樂主題樂園。

水生生態谷- 觀賞水生植物生態故事

石中劍+金牛+大象

磨石

黃金蟒

希望之鐘

瀑布水牆

聞香草園

烏茲別克高空特技秀-表演者比翼雙飛,呈現空中浪漫又危險的愛情故事!

  1030-1100 烏茲別克高空特技秀(第一場)
  1330-1400 烏茲別克高空特技秀(第二場)
  1530-1600 烏茲別克高空特技秀(第三場)
     
     
     
平日演員有休假停演可能,依現場公告觀賞!

挑戰以木頭素材為主題的森林遊戲、推酒瓶、釣酒瓶、高爾夫球推桿、蜈蜙競走、竹竿舞、打陀螺、木槍投壺、搖呼拉圈、踩高蹺、凌波舞、套圈樂、等多種木頭設施,讓您回味無窮!

釣酒瓶遊戲

高爾夫球推杆趣

投壺比賽

香菇涼亭

呼吸森林芬多精

森林瀑布

達達戰機、甜甜花杯、喵喵飛車、巧巧列車、幽靈魔域、嘟嘟火車、章魚飛車、多多碰車。
開放時間:上午10:00~12:00  下午1:30~4:00

 

雨林館- 發現生命演化驚奇生物

玩水區

營業時間:平日0830-1700

                     假日0800-1730

8大森林樂園http://www.bada.com.tw/index.php

92055屏東縣潮州鎮潮州路800號 電話:08-7898822 傳真:08-7896258


檢視較大的地圖 


 出8大森林樂園後右邊有條綠色隧道(泗林健走步道)

總共497顆小葉欖仁樹,全長1.2公里

一旁還有稻田

遠處8大森林建築物

泗林里長李振武因應縣府推廣農村再生計畫,在步道旁增設8分地活力專區,種植花卉

_DSC0052

_DSC0053

_DSC0084

_DSC0085

_DSC0086

 

潮榮聯合診所院長梁應鐘先生將出租給人種植稻田8分地,收回後無償借給泗林里種植花卉,打造綠色隧道另個亮點。

_DSC0087 

8分地活力專區已經種下向日葵、大波斯菊、黃色波斯菊及百慕達草,預計明年春節時將花海盛開,為綠色隧道增添不同色彩

IMG_0012

_DSC0054

_DSC0055

_DSC0057

_DSC0067 

 

_DSC0060

_DSC0061

_DSC0063 

_DSC0068

_DSC0071

_DSC0075

_DSC0076

_DSC0078

_DSC0082 

花田影片

 

「綠色隧道將持續開拓」,泗林健走步道是附近一帶景點的中心點,縣府已首肯將步道延長,連接林後泗林平地森林園區,屆時,將有條貫穿周遭景點觀光單車步道,勢必帶動在地發展。(林後四林平地森林園區(一)開園遊 )

騎車健走運動一下

_DSC0064

_DSC0065 


檢視較大的地圖 


陸軍「潮州傘訓場」位於屏東縣潮州鎮往新埤方向的189縣道上,是國內目前唯一基本傘訓實跳的基地,由於常態的空降傘訓次數密集,常有民眾駐足觀賞,是屏東潮州當地重要的景觀

 

 

_DSC0056

_DSC0063

_DSC0086 

_DSC0011

_DSC0072 

「潮州傘訓場」被189縣道(柏油路面)分切為「上半場」、「下半場」,周圍魚塭、檳榔樹林立,傘兵空降訓練充滿挑戰與驚險。由於常態的空降傘訓次數密集,常有民眾駐足觀賞,是屏東潮州當地重要的景觀

「傘兵」一般基本跳傘訓練為期3周,包括9天的地面教育與5次空中實跳(含夜跳、全副武裝各一次),受訓士兵從C-130H運輸機上(飛行高度約1300-1500呎)跳傘訓練五次及格後,制服上就可配掛「傘徽」(基本5次跳傘紀錄),傘徽上有1朵梅花,累計跳傘20次數則配掛有2朵梅花傘徽,完成50次數跳傘任務以上則一律佩掛3朵梅花的傘徽。「傘徽」是「傘兵」榮譽的象徵。

 陸軍航空特戰部隊成立於民國33年(1944年),兵員以特務游擊為骨幹,對外以「鴻翔」為代號,成軍後曾歸隸空軍(1949年),國民政府撤退來台後,駐守屏東整訓,後迭經整編1999年因應國軍「精實案」改編為「陸軍航空特戰司令部」於桃園龍潭

 

_DSC0122 

 

空跳是非常看天氣的,只要風速過強或能見度不佳,都會延時或取消的。如果天氣正常的話,第一架飛機的傘兵會在8:30上飛機,約九點到空降場上空

傘兵是屬於陸軍的特戰部隊,全名是陸軍航空特戰部隊,常常簡稱為航特或空特

航特部通常會在大抽前去招人,但是可以到抽完籤後再決定,加入航特要簽切結書

下部隊後除非遇到演習,是不用再去跳傘

一旁綠油油稻田

運氣好,能碰到神龍跳傘。中華民國政府遷至台灣以後,傘兵教官張輯善向當時中華民國陸軍空降步兵教導團團長俞伯音少將(任期為1954年3月16日至1964年10月1日)建議,師法美國陸軍82空降師101空降師,成立一個特技小組,平時負責教練任務或表演跳傘,戰時率領傘兵進行敵後作戰任務。

_DSC0195

_DSC0196

_DSC0197 

1962年,中華民國陸軍著手編成神龍小組,由俞伯音負責,主要執行者為陳本道董成德張鐵誠與張輯善等四位跳傘教官,後漸增其規模。當時中華民國國防部部長蔣經國在高雄市西子灣檢閱神龍小組成員跳傘訓練,引用中國成語「神龍見首不見尾」,親自命名為「神龍小組」。

_DSC0156

_DSC0154

_DSC0155

_DSC0158

_DSC0159

_DSC0172

_DSC0173

_DSC0175

_DSC0177

_DSC0182

_DSC0183

_DSC0184

_DSC0185

_DSC0187

_DSC0190

_DSC0192 

青蛙空中下蛋影片

 

屏東客阿凡端旅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Dung0907

潮州鎮景點

林後四林平地森林園區(一)開園遊

林後四林平地森林園區(二)樂悠遊

周邊景點

>>竹田鄉景點<<

>>來義鄉景點<<

>>萬巒鄉景點<<

>>新碑鄉景點<<

>>泰武鄉景點<<

>>佳冬鄉景點<<

>>萬丹鄉景點<<

>>崁頂鄉景點<<

 

arrow
arrow

    阿凡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